【心得】維力大乾麵~地獄辣椒/紅油擔擔

這兩款維力大乾麵,好像還沒吃過…轉動眼珠,在超市看到新包裝就忍不住的這樣想,然後就決定兩種口味都帶回家溫習一下好了

combine

紅油擔擔口味比較像炸醬口味,沒有太辣的感覺,倒是頗重鹹,左邊的醬料包可以考慮用個1/2或2/3就好哩,肉汁倒是要全加才口味PB127305

荷包蛋是必備品,今天正好買了一包青菜就派上用場當配菜PB127306

把肉汁及炸醬倒上去,就完成了我的大乾麵…總覺得泡麵就是要用煮的才好吃咩,整體而言,就和老口味維力炸醬麵頗像啦PB127307

蛋黃一定要這樣搞破流出汁才好吃開懷大笑PB127308

另一款地獄辣椒就真的會辣啦,中間那個辣椒包自己適量,我大致只灑了1/3在最上面嚐個味道PB127311

辣椒粉只灑一些就好了,因為醬包已經會辣了,我的醬包全下了,所以辣椒粉就沒放很多PB127314PB127315

煮泡麵及荷包蛋剩的湯汁及蛋白就丟點青菜變成青菜蛋白湯了…免費的啦,將就一下嘍

PB127310

我個人比較愛紅油擔擔的口味…但地獄辣椒的辣粉又有另一番風味,放一些也挺好吃的啦,麵條的部份我還是覺得巷口乾麵的最好吃

review大事紀

歷史上的今天有哪些大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9.11 速食麵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