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伴手禮】北海道の真空玉米

同事去北海道玩,問我要幫我帶些什麼,我對北海道沒啥概念,基本上對整個日本都處於無知狀態,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兩項東西我非常有興趣。一是就是北海道真空玉米,二是男爵馬鈴薯,別人種的可不行,一定要是男爵的才要呢

PB087238

不過,很不巧的是,同事沒有看到男爵種的馬鈴薯,但有找到北海道真空玉米,買了兩款給我試吃。巧克力及薯條是送我的小禮物,真空玉米是我自費的,總共三支,每支折台幣約100元,非常之昂貴的玉米

PB087239PB087242PB087241PB087240

但北海道玉米真的很甜很好吃(現吃的),據同事說,他老公每日早餐都要在飯店吃上一大碗的甜玉米過癮,他們在當地也買了幾支真空玉米,但叫飯店微波後,覺得又乾又澀不好吃

這就是沒有門道啦,人家已經是熟食了,不用再微波,只要隔熱水加熱一下,拆開吃就很很讚了,甜味及多汁都還在喲

不用拆封,直接隔水加熱個10-15分鐘差不多就可以吃了IMAG0218IMAG0219

review大事紀

歷史上的今天有哪些大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2.06 日本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