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FONSI 芳絲 熊果素面膜/Q10面膜

幾年前同事分了一些她和其她同事團購的FONSI熊果素面膜給我享用,試用之後覺得很舒服,保濕度也很好,整個皮膚光亮光亮的…就還滿驚豔的,除了本身強調的美白效果看不太出來之外,整體感覺良好,重點是它團購的價位非常的平民,一片約台幣10元不到吧(據說),這個價錢已經是我十多年前用過最便宜又實惠的「丹堤膠原蛋白面膜」的價位了

P8273902

雖然用了這麼多年的面膜,還是覺得SKII燒錢來的面膜效果最好,急救時真的很有效,皮膚光彩回復的很快,但真的是很燒錢,便宜的一片也要300元,貴的一片還要600元,而SKII又有一定的價位,也不會因為團購就大降價,總之一片就是要好幾百元的血汗錢嚎啕大哭

SKII面膜雖然很好用,沒有辦法天天敷(燒錢),所以這款FONSI剛好補足了這點,可以天天用也不會心疼很棒

連面皮一向很挑的阿姐經我推薦後,也覺得粉紅的熊果素面膜不錯用,雖然我們看上的都不是它的美白效果,但它的保濕真的很讚咩,加上阿姐準備要結婚,要好好保養一下臉皮,就找我一起買些來屯貨,但因為我們終究只有兩張臉皮,各買一箱(各100片)感覺太多,Yahoo的網路賣家正好有推出一箱兩種口味(紅/藍)各50片$1680元,雖然一片的價位約17元比起同事當初的價錢一片還要貴上近7元,不過沒關係,那只是小錢而已,和SKII比起來真的很划算…

熊果素面膜(粉紅)P8273904P8273905

Q10面膜(粉藍)P8273906P8273907

粉藍的Q10是這次我們的新嚐試,原本只想要用粉紅的熊果素,但因為在選貨時,正好發現粉藍這款,而且單價其實比粉紅的略便宜一點點,想說正好有賣組合(粉紅+粉藍),就決定買些回來嚐試看看

使用後,兩款的保濕度都不錯,臉部的光滑度亮度也都不錯,但我想是我個人錯覺我還是比較愛粉紅面膜敷完後的感覺

CC選面膜通常是先重保濕,再來是修護,比較不在意的是美白…可是不代表不愛用美白,像SKII的美白面膜我就很愛,但因為那是敷完後的皮膚舒適度及一種”貴婦”上身的感覺害羞

FONSI 芳絲官方網站
http://www.fonsi.com.tw/


review大事紀

歷史上的今天有哪些大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9.14 彩妝/保養品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心得】FONSI 芳絲 熊果素面膜/Q10面膜

  1. 通告: 彈力美肌養成計畫 | EQ STY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