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Mr. Onion(洋蔥)美國A選沙朗牛排/美國A選紐約克牛排@新埔捷運站

下班後與朋友聚餐,當然是找離家近的呀…十多年前第一次吃洋蔥還是和阿姊擠我的小車車一路殺去中山北路七段(天母)品嚐這人間美味

combine

那個年代這類型的餐廳並不多,洋蔥在那時火紅到整個巷子不斷的擴張店面,從第一間到第二間…第三間等,許多人與我們兩人一樣遠道而來只為了一嚐洋蔥的排餐或德國豬腳,最後,開始在中山北路二段開分店後就一路愈開愈多…東西是愈來愈多樣化,但口感卻沒有早年好滋味了疑惑

這幾年,可能洋蔥力圖與其他餐廳做市場區隔,有中低價位的義大利麵食,也有高價位的排餐,這次吃的就是美國A選沙朗牛排及美國A選紐約克牛排套餐…

沙拉二選一(水果沙拉、生菜沙拉)

P9044012

和風鮑魚

P9044013

烤麵包(以前無限續吃,可能太多像我這種去那裏麵包吃到飽的餓死鬼,現在只限續一次)

P9044015

前菜六選一(香蒜烤田螺黑菌鵝肝醬、煙燻鮭魚、泰式嫩牛肉、乳酪焗奶油洋菇、烤牛肉串)

烤田螺每次必點,這是我唯一覺得美味的螺肉,其它市場那種燒酒螺一律謝敬不敏,醬汁可以拿來沾麵包吃,超讚的

P9044014

黑菌鵝肝醬

我覺得很普通,尤其在我吃過法國頂級鵝肝及鵝肝醬後,這個真的很普通到不覺得那是鵝肝醬,當然也可以拿來配烤麵包啦

P9044017

湯品四選一(烤洋蔥湯、雞蓉巧達湯、南瓜湯、海鮮燉魚湯)

海鮮燉魚湯,這是我最常點的一款湯品,因為我覺得湯頭好料又多。另一款常點的湯品就是雞蓉巧達湯,配烤麵包很對味,但因為後來麵包又不能無限點,根本輪不到湯品,麵包就喀光了,久而久之就改喝燉魚湯啦

P9044018

主餐

美國A選紐約克牛排(七分熟)

P9044023_紐

美國A選沙朗牛排(七分熟)

P9044021沙

因為是放瓷盤,所以溫度熟度與烤盤是不一樣的,服務生通常會先請你切一刀確認一下熟度是否足夠,我覺得這樣做很貼心,因為這一客八百五,我希望可以吃到美味。搭配西西里香料海鹽,但我覺得過鹹反而搶了牛排的風味,沾一點就好

甜點八選一(藍莓優格慕斯蛋糕、義大利乳酪蛋糕、巧克力布朗尼、南瓜起士派、提拉米蘇起司慕斯、義式布丁、雞蛋布丁)

提拉米蘇,很常選的甜點,但其實我比較愛的是義式布丁及雞蛋布丁,早期甜品也沒那麼多,義式布丁從早期到現在的口感都一樣美好,但因為單價比較便宜,所以我後來都選價錢高的提拉米蘇…一整個貪小便宜害羞

P9044028

起司慕斯,第一次嚐試,不是很愛…

P9044024

飲料拿鐵及檸檬汁(非現榨)都不怎樣,所以就不貼圖嘍…

店家資訊~洋蔥(Mr. Onion)牛排餐廳(板橋店)
營業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營業電話 : 02-2255-9291
營業時間 : 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1:45)
官方網址 : http://www.mr-onion.com


延伸閱讀

【食記】Mr. Onion(洋蔥)紐約克牛排@新埔捷運站


review大事紀

歷史上的今天有哪些大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4.02 西式餐點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