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龍眼花蜂蜜@綠主張~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加入主婦聯盟的生活消費合作社,已經好幾年了,主要大多是採買環保再生衛生紙、擦手紙,在打精力湯的期間也會採購些穀類、堅果類、芝蔴、小麥胚芽粉之類的,到後來清潔用品也都在這裏採買了…尤其是阿娘瘋狂愛上”綠主張洗衣粉”,阿娘鼻子易過敏,每次用一般的洗衣精,在晒衣服時,總要帶著口罩,自從用了這款後,她再也不用帶口罩了

其實消費合作社雖然北中南都有分社,但其實還是離家不近,大多半個月、一個月去大採購一次,除了那一份吃的安心&用得安心之外,還有一個就是支持咱們台灣認真的小農…愛用國貨很棒

P5282205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是我已經吃了好幾年的龍眼花蜂蜜, 集香純濃於一身,而且便宜又實惠,品質受到主婦聯盟的嚴格把關呢~怎能不愛它紅唇

我超愛蜂蜜的哩,尤其是龍眼蜂蜜,其它花蜜就是沒有龍眼這股香味

一方面它是我愛的甜,另一方面蜂蜜是我挺喜歡用的一款調味料,尤其是在準備精力湯時…用一般果糖又覺得熱量高,營養價值不高,改用蜂蜜就覺得熱量降低不少,而且,豐富的維生素,一舉數得~而且,CC不太愛喝白白的開水…有時為了鼓勵自己多喝一些,當然要加些蜂蜜進去變成蜂蜜水,順便養顏美容一下哩眨眼睛,自己也會用優格機做優格,有時也會加些蜂蜜,變化一下

不過呢,維持了N年的150元(500g),終於在今年調漲了20元,變成170元啦,我個人是覺得還OK,因為它過去真的賣得太便宜了呢

除了500g的包裝,也有3kg的包裝啦,我個體戶,喜歡小瓶裝的,吃完再買~

提外話,主婦聯盟這個字眼,第一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是高二的經濟學老師,她是主婦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也是環保鬥士…總是在為了環保奔波,我們班的經濟學課,學習到的生活做環保資源回收,應該比亞當斯那雙看不見的手更多吧…

至今,我仍習慣把生活中隨手拿到的塑膠袋捲成小圈圈收納,隨時可以重覆使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9.12 蜂蜜 and tagged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