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師喝健康】簡易版百香果多多優酪乳

這次的「純手工百香果醬」真的是偏酸啦,再加上優酪乳也是酸的,喝下來整個人都酸溜溜了起來啦~雖然我覺得我對這類的酸味容忍度很高,不過呢…我也是很愛甜的啦害羞,單一的喝「百香果優酪乳」或吃「百香果優格」雖然是偏酸,但就覺得那股酸實在好過癮哩~整個都是純粹百香果的香氣很棒

IMG_7476

可是不來點甜的,感覺就不像CC的作風哩,今早上班特別早了3分鐘坐上捷運,就是為了在趕路過程去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多多帶到公司,打算今天早餐後甜點來個百香果多多優酪乳…

上圖右邊那瓶是優格和百香果醬,從出家門到公司一路搖搖搖,到公司時就已經混合均勻了,完全不用再處理

在瓶蓋處隔了一層保鮮膜,是因為我覺得優酪乳這種東西若是喝完沒有馬上清洗的話,就會有點凝固不好洗,瓶蓋處本來就凹凹凸凸不好洗理,所以乾脆隔個保鮮膜,這樣瓶蓋就只要沖沖就夠了…實在有夠聰明的啦

IMG_7477

多多其實買小瓶的就OK了,因為半瓶的甜度進去和百香果優酪乳混合一下,那個酸度就降低了,這款加了多多的優酪乳我超喜歡,有酸度又有甜度,是我最愛的口感啦很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6.05 養生飲品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