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LAVAZZA Pienaroma咖啡豆

老咖啡的Pienaroma咖啡豆,我是第二次買了。第一次是在店面買的,價錢貴好多,第二次我找了一個評價還不錯的網路賣家向他採購,連「LAVAZZA Gold  Selection咖啡豆」兩包各1kg,免運費,Gold Selection是900元,Pienaroma是950元,都比店面價便宜太多了

 

IMG_7467

我買過LAVAZZA的咖啡豆有兩款Gold Selecion及Pienaroma,還是比較喜歡Pienaroma的滑順,挺多咖啡店使用LAVAZZA系列豆子都是挑這款的

咖啡豆品種: 100% Arabias Bean
烘培程度 : 不詳,但目測應超過中度烘培
研磨程度 : 粗研磨
沖泡器具 : 法式濾壓壺

做法
1.咖啡粉約2.5-3匙(1匙約15g),水約300-350cc
2.沖泡約1~2分鐘
3.初鹿全脂牛奶適量

最近咖啡粉放得比較重一點,水也多放了一點,因為法式濾壓壺底下容易有咖啡渣殘留,想說倒出來時,最底下的就放棄,這樣就不會喝到比較苦澀的部份

怎麼喝都覺得Pienaroma這款超順口,沒什麼酸度,香氣十足,喝到喉嚨時有一點香甜的感覺,非常適合我這種怕太酸的入門生手哩,雖說官網介紹說有酒香,但…我這菜鳥實在品嚐不出來啦害羞

精選巴西、加勒比海、中美洲的100% Arabicas豆烘焙而成。北義大利的正統口味,口味圓潤,帶有宜人淡微的酒香及甜度,Lavazza系列最受老饕級喜愛的一支,香港半島、杜拜帆船酒店指定使用。~摘錄自Lavazza官網「Pienaroma咖啡豆說明



店家資訊~LAVAZZA老咖啡館
營業地址 : (敦南店)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2樓
營業電話 : 02-2751-1429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23:00、假日10:30~23:30
官方網站 : http://www.lavazza.com.tw


延伸閱讀

【心得】LAVAZZA Gold Selection咖啡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9.06 咖啡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心得】LAVAZZA Pienaroma咖啡豆

  1. Susan 說:

    我想買,可否告訴我網路賣家的資訊?謝謝!

    • CC 說: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看到您的問題
      我後來幾乎不在台灣買Lavazza的咖啡豆or粉了
      自從在歐洲的超市買了一次,發現價錢不到台灣的1/3後,我就出國時順便去超市shopping,或是請去歐洲的朋友代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