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一億山蕉蛋捲@南投集集車站

阿姊出巡遊山玩水,阿妹吃遍大江南北

CC一向地理方向感不好,總覺得彰化和南投好像感覺很遙遠?! 這個假日,阿姊先是去了彰化鹿港買「巧味珍鹹蛋糕」、又去了北斗吃「肉圓生」,然後,還去了南投集集帶了一億山蕉蛋捲回來,只能說阿姊真是好體力啦很棒

P4240742

我對集集的印象,只有集集車站,以及921大地震…阿姊說她很多年前去過集集,那時並沒有熱賣這種香蕉(山蕉)蛋捲,這次去才發現的

P4240740

一大盒山蕉蛋捲@100元,裏頭有3小包,每包又有3隻,阿姊自己吃一包,我分配到兩包

P4060563

這讓我想到之前麻吉去嘉義出差帶回來的福義軒蛋捲,不過,這個一億山蕉蛋捲沒有福義軒的好吃就是了啦,我自己這麼覺得

P4240743

這現作的手工蛋捲也是不錯吃,但和阿姊一致都覺得,吃不出香蕉(山蕉)的味道就是了,上他們網站看才知道,原來集集有出產山蕉,因為氣侯和獨特的水土環境,讓他們的山蕉有特殊的風味…可是,我從蛋捲裏都嘛吃不出來哩,下次叫阿姊直接帶山蕉回來給我好了開懷大笑

P4240741


~~~~~~~~~~來自阿姊現場的第一手報導~~~~~~~~~~

這次我去彰化也繞去南投集集,多年前我去過集集耶,當時沒在賣什麼香蕉的產品,這次去,集集車站附近都在賣炸香蕉、 香蕉冰淇淋、香蕉蛋捲、整串小香蕉(像芭蕉的那種size) ,什麼時侯集集跟香蕉扯上關係了?!不解

炸香蕉就是香蕉剝皮後沾粉、炸一炸,雖然很多人排隊在買,我沒買就是了,感覺香蕉吃熱的怪怪疑惑

 

集一億香蕉

香蕉冰淇淋和香蕉蛋捲就是下面照片裡的那個,塑膠袋裝著的香蕉蛋捲就是要給妹的,上面的冰淇淋不能帶回來,我就自己吃了,跟西門町那個雪王冰淇淋很像,就香蕉去做的,集集賣2球50

集集一億香蕉

蛋捲一盒100元,裡面三小盒,共9隻蛋捲,我吃掉3條,6條留給妹

~~~~~~~~~~以上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一億sweet香蕉冰淇淋香蕉蛋捲
營業地址 : 南投縣集集鎮民權路468號
營業電話 : 0932-592463
官方網址 : http://yiyi.okgo.t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4.10 當地名產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食記】一億山蕉蛋捲@南投集集車站

  1. 淨膚雷射 說:

    好吃好吃~~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