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來來水餃館之豬肉大白菜水餃@南機場夜市

阿姊出巡遊山玩水,阿妹吃遍大江南北

這晚阿姊巡視南機場夜市,帶了夜市裏有名的白菜水餃回來給CC品嚐~沒錯,是白菜水餃,生平第一次吃到包白菜的水餃喔開懷大笑

在阿姊還沒告訴我那是白菜時,我邊吃邊猜了好久哩,那有點像高麗菜又不像高麗菜那麼脆的菜倒底是啥…

豬肉大白菜水餃@5元P2209395

來來水餃館的豬肉大白菜水餃不錯吃,雖然夜深了,阿姊帶了1盒10粒給我,我還是瞬間秒殺了,而且不沾醬也有味道

來來水餃讓我想到龍門客棧的豬肉水餃,這兩家都有種樸實外表下不平凡的滋味,但忍不住還是給他們PK一下哩

龍門客棧的豬肉水餃1粒7元,來來水餃館的豬肉大白菜1粒5元、龍門客棧的豬肉水餃咬下去會流些湯汁,來來水餃館的水餃不會出汁,可是兩家的水餃口感都出奇的好,都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很多顆~(個人還是偷偷偏愛龍門客棧的水餃多一點少來了!)

老板只淋了幾滴麻油上去,整盒就香到不行…完全不沾醬就吃光了P2209392

看似普通的水餃,大小適中,皮Q薄,餡料多P2209394

最後附上來自阿姊的實況報導

~~~~~~~~~~~~~~~~~~~~~來自阿姊的現場實況記錄~~~~~~~~~~~~~~~~~~~~~~~
南機場夜市在中華路那邊,應該以前曾經是鐵路的廠房,又在南邊,所以叫南機場,這裏算是小型的夜市,全部都賣吃的,沒有賣衣服什麼的。水餃店有三間,都靠得很近,就這間來來水餃人最多,五六個中年人現場撖皮、包餃子,現包現煮的
這個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餃子,顏色很白,看起來不起眼 可是很好吃,吃很多次我才發現牆上寫了,這是白菜水餃 我一直以為這是高麗菜水餃,因為一般都是賣高麗菜的
~以上,報告完畢~

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相機後補照片,阿姊最近又再去一次來來水餃店,特地把店家拍了一拍補給我PO文使用

來來水餃店,唯一的招牌牆上價格後頭是包餃子的師傅及一堆幫手在努力包餃子中現包餃子的師父們 煮餃子整個店面就這麼點大整個店面

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店家資訊~來來水餃館
營業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309巷9號(位在南機場夜市裏)
營業電話 : 02-2305-1561
營業時間 : 17:00~23:3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4.12 夜市人生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