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笑牛乾酪~藍包裝(Plain)&黃包裝(Plain,Blue Cheese,Cheddar)

大年初一和阿姊去遠百血拚,既然到了遠百,當然也要下B1的Jason超市去巡巡,把剩下一些禮券都拿去買笑牛了,自從少了遠百的接駁車後,我就不常去逛那的超市了,不然買的重物,還得自己提回家,太辛苦

大約是幾年前吧,公司某女同事給了我幾顆乾酪,從此就迷上笑牛的迷你乾酪啦。後來,女同事告訴我,他們家喝紅酒是配這種迷你起司的~超品味的

笑牛乾酪系列是由見豐貿易代理,一些商店是沒有在賣的,我在遠百的Jason超市及SOGO的B1超市都買過,聽說COSCO也有,總之要去量販店應該就找得到了

24粒包裝@119元、15粒包裝@79元,有時超市會特價,但大多時侯都是單一價啦P2099269

笑牛迷你乾酪包裝有4種顏色,2種尺寸(24顆裝/15顆裝),我都試過,最後比較偏愛藍包裝及黃包裝

1.藍包裝: Plain

2.黃包裝: Plain、Blue Cheese、Cheddar

3.綠包裝: Plain、Tomato、Ham

4.紅包裝: Plain、Bacon、Pizza

笑牛迷你小乾酪,無論多少包裝,其實我最愛的是Plain,Blue Cheese及Cheddar也不錯,但我個人覺得鹹了一點點,當然啦,起司臭香味也重了一點~P2099267笑牛乾酪粉好吃啦,但不宜吃多喔,因為呀,終究還是含有少量的反式脂肪…P2099268

其它笑牛乾酪類我也吃過不少種…

笑牛圓乾酪、吐司乾酪這幾款我個人覺得比較腥味一點,沒有配烤吐司,比較沒辦法像迷你乾酪那樣一個個吃不停手

笑牛乾酪沾醬&餅乾及KIKI吉利奶油乾酪沾醬&麵包棒,這兩款我個人很愛,但常常沒有貨,像這次去Jason超市就沒找到哩

代理商資訊~見豐貿易(笑牛乾酪)
官方網站 : http://kenphone.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5.07 量販美食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