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紅豆餅(車輪餅)@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奶油&奶酥餅

板橋文化路上最有名的車輪餅,不是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這攤,而是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個老婆婆的攤子,據說生意好到連兒子都在旁邊再開一攤哩,但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這家無名小攤也是不錯吃喔,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每次去總是排了一些人在現場等待哩,若你在學生放學時過去呢,總要等上一陣子才輪到你~我之前大多是去旁邊的國軍福利中心裏頭逛逛時,在門口買兩顆帶進去邊逛邊吃哩

2顆15元,以前是1顆7元,後來漲價了,改成2顆15元,但還是很便宜P1228871

這家無名小攤,我吃過奶油、奶酥、起司、紅豆、芋頭等口味,理論上甜口味應該都已經被我吃過了(我尚未嚐試過鹹口味的車輪餅,找個機會考慮試一試),我最喜歡的,還是奶油餅啦~再來奶酥、起司也可以啦,紅豆、芋頭雖然料多味美,但終究不敵奶味在CC心目中的地位啦

奶油餅~曾經某次吃的太猴急被奶油餡料爆出燙到掌心呢P1228874奶酥餅~原本不覺得很好吃,但後來發現其實一點點酥酥,加上外皮覆上油滋滋的感覺也不賴耶P1228873

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的無名紅豆餅(車輪餅)小攤就是長這樣啦,很不起眼但很好吃就是了P1228868

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店家資訊~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的無名紅豆餅小攤
營業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13號(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國軍福利中心門口)
營業時間 : 12:00~19:0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4.08 冰點糕餅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則回應給 【食記】紅豆餅(車輪餅)@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奶油&奶酥餅

  1. 桃城美食 說:

    我超超超超愛奶酥!!!!!!!!!
    但我沒吃過包奶酥的…ㄨ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