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GODIVA牛奶巧克力豆

阿姊告訴我她同事送她一盒很小盒的巧克力。嗯…真的很小盒(我收到時也是這麼想的),因為阿姊對巧克力沒啥研究,只覺得這個重量僅43g的巧克力,竟然要價240元…么壽貴喲

不識貨的阿姊把巧克力交給我研究看看裏頭是鑲金還是包銀,等我拿到手後,我才認出這是頂頂大名的GODIVA耶…老實說,我對巧克力的研究也不深,但因為同事們出國回來總愛帶GODIVA的巧克力,加上之前有同事出國都會被託買GODIVA的黑巧克力,所以,我就對這個品牌特別有印象

P1158825

其實我對巧克力的熱愛仍停留在古早味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及滋露巧克力,這是我從小就喜愛的兩款,小時侯阿爸總是會買巧克力,又會藏起來(應該是怕我們一口氣吃光光吧),偶爾自己偷吃時也塞一條給我吃,我超愛那又奶又巧克力的滋味啦

P1158824

這款GODIVA的牛奶巧克力豆,奶味夠重,巧克力味也沒失焦啦。這讓我想到近年來我挺喜歡的一款巧克力:健達牛奶巧克力,口感真的很像哩…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健達牛奶巧克力是外層巧克力包覆著中間夾牛奶,而GODIVA的牛奶巧克力豆是巧克力及牛奶混合一起

GODIVA的72%及85%純巧克力我也挺喜歡的,不過,單吃真的是好苦呀,但又好爽哩。在口中化不開的濃濃巧克力味幾乎會把我封喉~CC喜歡GODIVA的純巧克力是把他們融化掉來做巧克力奶酪時的巧克力味道特香特濃的,因為夠純嘛少來了!

講到這來聊一下黑巧克力的英文好了。前陣子會話班時才被老師修正過哩,有些人會用black chocolate,但實際上應該要叫dark chocolate,因為它還不夠黑到用black

店家資訊~GODIVA(TW)
官方網址 : http://www.godiva.com.t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9.09 巧克力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心得】GODIVA牛奶巧克力豆

  1. 非常喜欢这款比利时的巧克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