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師喝健康】火龍果牛奶

若是吃火龍果的話,我比較喜歡吃白肉的。若是喝火龍果的話,我比較喜歡喝紅肉的。不知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我總覺得紅肉吃起來有一種我說不來的味道(ex.像塑膠?!),但打成汁喝卻不會有那個味道

PC258173

其實我上週是買火龍果沒錯,但是打算買白肉,從沒想過會買到紅肉,除了吃起來那股講不出來的怪味之外,很麻煩的是所到之處都被染色了,我的手指都變粉紅色…

上網一查,這可不得了了,原來火龍果這麼具營養價值耶,有植物性白蛋白(一般植物少有的)、水溶性甜菜素、維生性,以及膳食纖維,除了降低血糖、潤腸作用,對於重金屬中毒具有解毒的功能耶

材料準備很簡單,完全隨意準備,紅肉火龍果(1.5顆)、牛奶(約300cc)、蜂蜜,因為剩很多火龍果,所以放得就多,因為喜歡甜,所以下很多蜂蜜。使用BlendTec功能2(14秒)完成~我那超強的BlendTec連籽都打細啦

唯一出乎意料的是,這火龍果多到連奶的顏色都蓋過去了,完全看不出有奶色,奶味也只有少少的感覺,一般看到的火龍果牛奶也是淺粉紅色的(可想而知,火龍果放得少,牛奶放得多),CC這色彩走樣的火龍果牛奶,別有一番新滋味啦~特好喝的啦很棒

PC258172

真的有放牛奶喔,有圖為證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6.05 養生飲品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