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黑輪店@台中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有名的老牌攤販,除了成龍雞排,還有阿華黑輪店…我去的黑輪店不是阿華也不是黑輪伯,就叫黑輪店,真的有店面的,沒有特定要選哪間,純粹只是為了要品嚐這在地特別的吃法而來的啦~當然如果在出發前有上網研究一下的話,我應該也是會跟隨主流選人氣王的阿華黑輪店…不過,還有機會再去品嚐的,然後才能一較高下哩。這黑輪和其他地方的黑輪最大的不同處在於,他們是特大號碗公盛裝的,最後淋上湯汁~

PC127946

這樣一大碗只要@85元,一個人吃都嫌太多哩,台中人實在太幸福…突然在想,當年為何沒有來讀逢甲哩???

有提供沾醬,挺像關東煮的那種醬,也有醬油及甜辣醬,但我個人覺得直接吃也不錯吃,在這有點冷的夜晚,配上熱呼呼又很濃郁的湯頭…實在幸福哩。可是,吃完這碗,其實已經佔了半個胃了啦傷心

PC127947

逢甲的老店之一「成龍雞排」,這次其實我也有吃到,而且第一站就是它,可是吃起來就覺得還好啊?!而且挺薄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帶路的朋友也說當年吃起來比較好吃,現在感覺遜掉了,難怪我心裏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明明家後巷的派克雞排比較好吃耶~


延伸閱讀
20101212【食記】一家之薯@逢甲夜市~綜合起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4.12 夜市人生 and tagged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