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紅心冰飲中心@黃石市場~傳統豆花

紅心冰飲中心這是從小吃到大的一個懷念滋味,和阿姊對它的稱呼都是叫”紅心粉圓”那家,顧名思議…他們家的紅心粉圓是招牌啦。這種大顆粉圓要好吃就要Q又不能糊掉…喜歡大粉圓的同好們一定要來這家試試~包你也會愛上它的Q勁

我喜歡傳統豆花更勝過布丁豆花、三色豆花。單純的古早味糖水+傳統手工豆花就是我的最愛…但,這是長大後才扭轉回來的喜好。記得小時侯某段期間超愛丁香豆花那種布丁、水果等等配料的花俏型豆花,年過二十之後,才開始回頭愛上這種傳統的好滋味~

PC188069

紅心冰飲中心,最熱賣的其實是挫冰,他們家的配料大多做得都不錯,該綿的夠綿,該Q的夠Q,除了招牌粉圓,芋頭、紅豆、花生、湯圓也是熱銷配料。熱湯部份紅豆湯、花生湯也是很搶手的啦…總之,每個配料都有用心在做。

大部份時侯我會早上走路或坐車過去吃,今天會話班下課後天氣稍冷,點了個熱豆花,可以搭兩項配料,我選了招牌粉圓,以及我喜歡的配料之一:綜合湯圓(紅白湯圓、地瓜圓、芋頭圓),這樣一碗只要@30元,我個人覺得不貴,而且有我喜歡的滋味在裏頭…

PC188068PC188075

雖說網路上其他Blog同好寫營業到九點,但假日可能有提早收攤喔…今天晚間六點在店裏吃,雖然人還是不少,但老板娘可以已經在邊賣邊收攤了,紅豆湯也早以賣光了。要去吃的人,還是請早點吧~

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盤子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後菜園街24號
外送專線 : 02-2968-08-09
營業時間 : 08:30~21:00
熱飲供應時間 : 10月~4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4.11 市集精選 and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