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 阿默蛋糕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又有同事老婆生了…真的是好會生的一家公司啦

生了個女兒,所以同事請大家吃蛋糕

也不能說”請”畢竟那是花了500元滿月禮金換來的哩

就告訴這位同事說,去年另一同事生女兒時已經吃過阿默了,叫他換一家

不要讓我重覆吃,結果…就是不把老娘的意見當意見就是了,堅持要老娘再吃一次阿默就對了啦

重點是,我還拿兩條哩…因為另一同事因為要去土耳其開會(我始終覺得那國家不太可能有啥會議要在那裏開…障眼法),所以請我”處理”掉它

想說最近對這種彌月蛋糕實在沒興趣,一條拿去給阿娘他們吃,一條我當早餐吃掉好了

結果,一年沒吃了,一吃就覺得實在好吃啦…不虧是阿默主打的啦,夠味夠綿蜜又不至於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讚啦

 

外包裝,簡單大方,是CC最愛的白…

打開後,就看到一層層的千層蛋糕啦…從原本興緻缺缺到開始有點嘴纏了

一刀下去,哇好紮實的感覺喔…太久沒吃都忘了這感覺了

咬下一口就為之瘋狂了…好密實的口感,甜而不膩大概就是這意思吧

也不會像一般鬆軟的蛋糕四處掉屑屑,很緊實的蛋糕…我一次就吃了半條…表達歉意(我先前對它的不敬)

 

延伸閱讀:

(蛋糕大集合)

網路美食 – 090610 –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蛋糕、塔吉特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網路美食 – 090629 – 宜蘭諾貝爾奶凍捲(日式草莓奶凍捲)

20100504 – D2惡魔蛋糕 – 天使水果捲

20100722 – D2惡魔蛋糕 – 巧克力香蕉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