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 IKEA行軍 by Canon IXU400

因為8/23 IKEA全面換新裝,想說8/21大部份的應該也換了(實際上,並沒有,大部份的都沒有換,廚房部份倒是換的比較多)

今天下課徒步走去板橋火車站捷運2號出口對面的IKEA免費接駁車站牌等車

要等PM05:30發車的接駁車來,等了好久差點都要放棄,終於有來了

到IKEA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出口(EXIT)……噓噓(阿娘說不能憋尿)

再從入口一路上4F去吃晚餐哩,今天星期六人超多的,像我這樣一個人出沒的算少數吧

 

甜食區

冷盤區

排隊結帳忍不住照了一下我可愛的小餐車…克制過,所以只拿了一個甜點哩

因為一個人行動,很快就找到適合我的位置,可以坐下來享用我的晚餐及餐前的拍照啦,沒人打擾的感覺真好

鮮蔬鮭魚@200,今天的鮭魚還算嫩,上次和阿姊來那次,她覺得烤太老嘍,今天的就不錯吃…我喜歡,醬汁口感也不錯

瑞典太妃杏仁蛋糕@65,巧克力有點太甜了…但我喜歡中間杏仁蛋糕的部份

玉米濃湯@20,還OK啦,價廉物美

吃飽喝足就是行軍散步的時間了…不知是不是CC的體力真的差了,走了才二個多小時,就覺得有要鐵腿的感覺了

這樣遜卡,怎麼去香港行軍呢?

 

完整照片記錄於:

20100821_IKEA行軍+晚餐

延伸閱讀:

090801 – 行軍iKea vs B&Q – 夢想的家

20091205 – 1個人行軍IKE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