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 星巴克 – 起司牛肉可頌 + 熱拿鐵

今天是早上上課,出門有點晚,但時間還夠,所以還是一樣去府中站的星巴克來份早餐

今天都是單點起司牛肉可頌@55元、熱拿鐵(中)@95,總共150元~~~突然覺得單點怎麼這麼貴呀

正在邊吃早餐邊趕工寫作業時,聽到一個熟悉的粗嗓音從櫃檯那傳來…是我的Happy老師

正在和店員不爽中…

昨天Happy老師說要請我們喝星巴克,她早上特地過來點,想說等下叫店員外送過來

明明滿一千元就外送,但店員又說人手不夠,沒辦法外送…

最後,我陪Happy老師一起把13杯飲料提去教室,好在沒有下雨路途也不太遠就是了

今天玩遊戲竟然…有一題明明就很有fu,答案一定是這樣,結果我竟然答錯了…Shit!

為何可以是 on the corner 或 at the corner,但絕不可以是 in the corner????

CC我非常直覺的就寫了 in the corner 一點爭扎都沒有哩

結果錯了…難得今天CC玩遊戲都很小心沒有被懲罰到,結果在下課前5分鐘滑鐵盧了

我、被、懲、罰、了,嗚~~~~~

我突然覺得上會話班,怎麼變得像在上卡內基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