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 元藏 – 壽喜鍋

家附近新開一家元藏壽喜鍋,感覺網路上介紹的圖片挺好吃的樣子

就選了一天去吃它(其實今年是要吃?頂的,但竟然小小平價牛排給我客滿)

平日晚餐299元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其實還有另一種壽喜鍋+小火鍋

但我個人覺得我現在食量已經不如從前了,還是不要浪費錢比較好

因為相機沒有帶在身邊,只好用手機拍

壽喜鍋,只能點肉類,不能點海鮮類(火鍋才行)

基本款的雞、豬、牛可以無限的點,蔬菜則是在開放區自取,飲料也是自取

也有一些看似高檔的牛肉需要另付費才有的啦

壽喜鍋的湯頭不錯,但肉品就普通了,可能因為是無限供應,所以自然不會有啥好品質了

但比一般的涮涮鍋好些就是了

不過這家店我覺得有點誇張,冷氣一點也不冷嘛,吃到後來都出汗了

有幾桌竟然還有強力電風扇在吹著

桌下就很可怕了,我覺得店家沒有規劃好,全部都是錯綜複雜的電線在下面,還一堆延長線哩

我覺得安全上是有疑慮的~還好,這樣的店,吃過一次,嚐過鮮就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