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 北門街美食(黃石市場) – 板橋赤肉羹(秋香ㄟ店)

以前總是早上去黃石市場喝赤肉羹湯(邱家),今天因為去後站科見報名完畢,回程心情大好,決定來去喝個肉羹湯(秋香)

邱家赤肉羹及秋香赤肉羹都在北門街與宮口街交叉口入口處,就是同一個店面,一個賣早上(邱家),一個賣下午(秋香)

各有市場區分,他們賣的赤肉羹都是一樣口感,一樣的價錢@40元,也一樣賣油飯,一樣都是超過三十年的老店,很難講誰抄襲誰的,總之都好吃啦

但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像湯頭的地方,我覺得早上邱家的湯頭比較濃郁,但肉塊的話,則是晚上的秋香比較大顆

至於肉羹的口感,我倒覺得完全一樣了,沒的挑剔

 

 

延伸閱讀

北門街美食大集合

板橋黃石市場的美食清單

20091211-1人遊黃石市場(紅心粉圓,生炒魷魚)

20100213 – 黃石市場 – 邱家肉羹湯

20100513 – 北門街美食 – 生炒魷魚+特大號炸蘿蔔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20100721 – 北門街美食(黃石市場) – 板橋赤肉羹(秋香ㄟ店)

  1. 林蘭香 說: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轉貼您的文章嗎?我會註明出觸,我覺得您寫得很好,我想與朋友分享。謝謝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