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 吉野家 – 咖哩牛丼飯+半熟蛋

已經好一陣子沒吃吉野家了,今天突然又很想吃,而且我很餓,我覺得我現在可以吞下一頭牛…的肉肉

我覺得我好幸福,我住在滿滿都是食物的地方,永遠不會餓到~

我好喜歡新埔捷運站,我不想要離開這有美食的地方

回想一下,CC似乎都是逐食物而居

高中外宿在師大路~那也是有許多美食的地方,這些年已經從小吃變成一間間的餐廳了

大學前兩年住在士林夜市附近,那裏有多少吃的,不用我再講啦

大學後兩年住到龜山德明路附近,那比起台北當然是遜多了,但因為住在菜市場附近,也是不愁吃耶

畢業後回台北一直就住在新埔捷運站從3號出口住到1號出口,這兩個出口正好都是食物最多的地方

雖然很飢餓,但還是忍住練拍了很多張,因為沒有攝影天份,只好靠後天努力~練出技術

 

嗯…咖哩與牛丼還算是滿搭的啦,但是因為咖理味重,反而半熟蛋黃的香味與牛丼結合的美妙滋味就被蓋過去了,白飯配合牛丼醬汁的味道也被咖哩蓋過去了,所以,這好吃是好吃,但我還是偏愛單純的牛丼飯+半熟蛋的滋味

 

 

吉野家官方網站:

http://www.yoshinoya.com.tw/

延伸閱讀:

20100312 – 吉野家 – 牛雞雙寶丼 + 半熟蛋

20100313 – 吉野家 – 小牛丼套餐+半熟蛋

20100314 – 吉野家 – 豬肉丼+半熟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