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 中華一餅 – 悠活鮪魚捲、莎莎奇雞捲

前陣子公司公告升遷名單~講到這就心寒

本組全軍覆沒,要操人時,一定是本組被操的要死,沒人要做的爛差事,再遠再沒關聯都可以丟到本組頭上接下

如果長官們講得那麼好聽,每次都說大家辛苦…是真的,為何實質的鼓勵都沒有呢?

我前後的被操得半死,沒人做的爛差事都在他們身上,結果,升遷的名單中沒有他們,當然也沒有我啦(不過,我想要的不是升等,而是給我錢錢比較實在啦)

名單中的人頭,我個人也不覺得有做多少事啊,不就是一張嘴挺會叫的人居多哩

不講這種讓人切心的事~

因為一堆人升遷,所以已經吃了快二週的下午茶,每一兩天就有人排隊請客

再不滿公司,吃還是要吃啦,今天講要的是第一次吃到的潤餅捲,店名叫中華一餅

 

真的很好吃喔,那個潤餅夠厚、彈性佳,所以放一陣子也不會濕濕黏黏的

我點的是鮪魚捲,很好吃,真的,但我第一個想點是媽手魯肉捲,後來聽說很好吃,害我覺得好恨,為何我不是忠於第一個念頭呢

後來,因為這幾天一群同事南下參加金融盃保齡球賽,所以剩很多隻手捲,我又偷吃了一個不在的同事的手捲,是莎莎奇雞口味,有點泰式風,不是很喜歡~

 

唉,相機不在身邊都無法好好拍照,拍出來的都粉糟哩

 

 

中華一餅官方網址

http://www.chinabing.net/indexpage.as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