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酒 – STREWN 2008

我以前一直不太喜歡喝葡萄酒…覺得酸又澀, 吐出來的味道更可怕!!

自從去年從澳洲回來後,就迷上葡萄酒,原來酒可以這麼好喝,這麼多變化的口感,還買了兩本葡萄書回來讀,差點又多了一個志願要種葡萄田哩

不止是在當地試喝上癮,帶了3支回來(1支送人),自己喝掉了2支

我以前不太能理解,一個人為何會喝酒?我只有在聚會場合會拚酒啦…現在,我也會一個人喝點葡萄酒,在我熬夜看電影時會配上一點

但我還是偏愛新世界的葡萄酒,真正那種有年紀的葡萄酒,我仍無法品味它們

而且我偏愛甜而且要不澀~像冰酒就很愛啦

前陣子公司福利社在賣(去澳洲時,華航飛機上在賣的那隻),二支要1200元,雖然覺得貴,但又好想試喝喔,就還是買了

已經喝掉一支了,就在惡補前三集的泡末之夏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