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 楊記大餛飩 – 辣虎麵、菜肉大餛飩

楊記在忠孝復興站的SOGO(忠孝店)後面,這家店我去吃過三、四次吧,大多是去克蘭詩後,既舒服又飢腸碌碌的情境下…

大部份去都是吃魯肉飯+餛飩湯,講到他家的魯肉飯,不要看到35元就嫌貴,等送上來時,你就知道大碗的嚇死人了,肚子不夠餓真的不用點魯肉飯啦

那附近的小吃店真的不多,有家哨子麵,每次路過每次想吃,但都人潮好多,就作罷

今天其實原本要吃SOGO的美食街,結果,人多到爆,根本找不到位置(連我這孤單1人想要找位置都粉難了), 所以就想說去後面吃吃,然後就想到這家

辣虎麵是啥?我也不知道,就打算親自試試,什麼是辣虎麵,為何要叫辣虎麵…

最後,我終於知道為何叫辣虎了,因為真的會辣,然後會一直”呼呼…”

 

菜肉大餛飩湯@55元(5粒)

辣虎麵@45元

總共剛好100元

 

原來辣虎麵就是用麻醬再加上辣肉醬,口味略嫌重了些,平常吃真的口味沒那麼重,很好吃,就是鹹辣了點

菜肉大餛飩比鮮肉大餛飩還貴5元耶,挺大碗,也很好吃,只是湯汁少了些(但我相信應該是辣虎在發作造成…)

總之,今天整天只吃這頓就給我飽上一整天了

 

辣呼~

 

其它相關Blog文章:

[食記]台北‧楊記大餛飩與辣虎麵 @ 峰大的生活札記  痞客邦 PIXNET

[食記] 台北 楊記大餛飩 @ Dong’s Blog  痞客邦 PIXNET

990617楊記大餛飩 簡單吃一頓 – 這是曠世美男子(台肥自行車隊)ㄉ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