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 老董 – 蕃茄牛肉細粉

自從老董開在家附近後,就常常光顧,雖然常常覺得粉貴,但就還是會花錢解纏啦

記得以前在C銀行工作時,同事也帶我去過一間在忠孝敦化及國父紀念館站中間的牛爸爸,吃一碗200牛肉麵

我始終還是認為牛肉麵一碗價錢應該是65元,就像一個便當一樣,然後牛肉湯麵應該是一碗40元

老董的蕃茄牛肉細粉,單點一碗150元,外帶的話,會幫你把湯和細粉分開放

但我很不能認同,就算只是單單的湯也不該只有七分滿啊

蕃茄牛肉細粉的湯頭略鹹,我自己覺得啦

然後牛肉夠軟,不錯吃,還有幾塊油豆腐,泡在牛肉湯裏後,也很好吃

除了150元,我不喜歡之外,其它一切我都還算滿意啦

 

聊聊麵這個食物,CC其實喜歡飯勝過於麵,很難講為什麼,就是一種感覺而已

然後呢,喜歡乾麵又勝過於湯麵,曾經會一陣子一陣子會特別想吃麵,但大部份時侯,我還是飯食一族啦

不太喜歡湯麵的感覺,但還是會吃啦,只是能選擇的時侯就不會想吃

像今晚,其實主要是想喝個牛肉湯,有沒有加麵都是150元,所以CC就決定加細粉吧

我喜歡冬粉也勝過麵條啦

 

 

 

延伸閱讀:

20100327 – 老董 – 魯排骨飯 + 絲瓜蛤蜊湯

20100508 – 老董 -魯雞腿飯

20100608 – 老董 – 湖州棕

20100624 – 老董 – 韓式烤肉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