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 源士林 – 魚霸 (新埔捷運站)

 
家後巷最近開了間源士林,就在「艋舺(永元) – 甜不辣」隔壁
也就是陽明街與自由路交叉口處,那是賣粥的,連鎖粥品店
 
第一次吃,選了魚霸,其實他們的menu有點花俏,我想老人家應該看不懂
我選魚霸,因為名字看起來料應該會粉多吧
 
特別的是他們會針對你點的口味用不同名稱的紙碗
像我點魚霸,我的碗就魚霸~~
 
粥不是很便宜,但也沒有很貴,中高價位啦
後巷原本就有一家賣粥的阿伯,我大部份都是吃他家的粥
現在多一個可以選擇也是不錯的
 
魚霸的材料如下,挺豐富的,一碗80元
鮭魚、鱈魚、鮪魚、鮑魚、山藥、裙帶芽、海藻、薑絲、雞蛋
還有附油條、辣蘿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