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 嘉義火雞王(新埔捷運站) – 火雞肉飯、白菜魯、皮蛋豆腐

 
今晚晚餐是家後巷自由路上的火雞王
最好吃的當然是嫩嫩又有彈性的火雞肉飯
這家也開了超過六年,從CC住到附近時,這家就經營很久了
 
除了火雞肉飯外,還點了CC很愛吃的白菜魯及皮蛋豆腐為自己工作一天加個菜
原本是要魯豆腐,因為他家的魯豆腐也挺好吃的
其實他家小菜好吃的滿多的,像小條吳郭魚、炸雞捲、紅糟肉等
只是最近好像吃太多了,要開始節制些…
 
手機拍得實在不好,google的空拍圖都比我拍的好太多了
 
從Google Map找來的圖片
 
很滑嫩的火雞肉飯,小碗的就要35元,不便宜的,記得當年剛搬來時,去吃是30元
 
 
最愛白菜魯,一份20元
 
不知是否愈年長後,就愈愛皮蛋的滋味?
猶記小學讀半天班,媽媽來接我出去玩,帶我去學校附近先吃飯時
只要去那家大滷麵,媽媽都會點皮蛋,每次塞給我吃,我都要假藉玩到門口去
偷偷吐在外面,我記得我小時侯超怕那個味道
不知是否高中開始外宿後,嚐過皮蛋瘦肉粥的美好滋味後,開始就愛上皮蛋
大三開始的外宿生活有了電磁爐後,更是狂煮皮蛋瘦肉粥….(基本上也只會煮粥),常常放下不止一顆皮蛋
 
 
一份要30元喔
 
晚餐這樣吃一吃要85元,可是挺喜歡吃這種小吃店啦
 
店家地址:
板橋市自由路上約在27-31號之間(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