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 Subway – 6吋燒烤潛艇堡(口味-起司牛排,麵包-巴馬乾酪) + 鮪魚生菜沙拉

 
 
別人是我家門前有小河、我家是我家門前有速食
 
從最早期的麥當勞、吉野家、摩斯漢堡、漢堡王、Mr. Donuts、頂呱呱,再來就是最新加入的Subway
不用再講附近的餐廳(洋蔥、吉利、霸子、麻辣王等等),就已經很夠吃了
還有後巷的小吃,我超愛這附近的生活機能的…食物永遠與我同在
 
以前想要吃Subway一定都要去恆逸上課時,才能吃得到,現在過個馬路就到了
這也才讓我好好研究了一下Subway的食物,不然每次去恆逸上課中午總是人潮,根本沒辦法認真的研究菜單
 
 
 
Subway的點菜流程是這樣的~~~當然你一樣會先看牆上你想吃啥口味
1.決定麵包口味,共有五種
 有分義式家鄉、全麥、蜂蜜燕麥、巴馬乾酪及白麭包
(目前CC常吃的是蜂蜜燕麥及巴馬乾酪,最愛的是後者巴馬乾酪)
2.決定呎吋,共有2種
 6吋、12吋
3.決定口味,可以先分三大類
 (1)經典口味:例如,燒烤牛肉、鮪魚、海鮮蟹肉、培根蔬菜等
 (2)低卡口味:例如,素食、火腿、火雞胸肉、雞肉等
 (3)熱烤潛艇堡:例如,義大利牛肉丸、起司牛排、香熱地司、義式臘腸、甜蔥照燒雞肉等
(CC最愛是(3)熱烤類的,麵包都會烤酥酥,常吃的口味是起司牛排、甜蔥照燒雞肉)
4.決定起司、蔬菜
 就把不喜歡的菜告訴服務生,但CC實在不挑食,啥都加的
5.選擇特殊醬料或一般醬料
 甜蔥紅燒醬、西南鄉村醬、蜂蜜芥茉醬、紅酒醋味醬、凱薩醬、黃芥茉、美奶滋、油、醋、鹽、胡椒
(如果是吃堡的話,就會順應著那個口味的堡該加啥就加啥–>一般,吃生菜沙拉的話,CC最愛的是油醋,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6.是否搭配套餐
 配飲料+餅乾或薯片,兩者CC都沒興趣
 
Subway算是副產品少的速食店了,現烤餅乾及Lay’s都可以是組合,但是對那沒啥興趣
Subway也算是速食店群中比較健康的了(少油炸類)
除了喜歡上述熱考潛艇堡之外,我也偏愛上述口味組成的生菜沙拉,可是不便宜喔,一盆最便宜也要100元
 
今日胃口挺好的~買了一個6吋的烤潛艇堡(起司牛排口味),再加點一份 鮪魚生菜沙拉,這樣一餐就230元,實在是太奢華了
 
 
巴馬乾酪長這樣地~

 
生菜粉多蓋掉我的起司和牛排肉,只能看到一小塊
 
鮪魚生菜沙拉
 
不知是這位新手服務生漏兩片起司,還是最近變相漲價,原本是四片起司的
 
Subway官方網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