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 氛享屋

 
今天與大學時期的麻吉們聚會,選在母校附近的氛享屋
上網查詢後發現氛享屋是Pizza Hut的系列,繼外送店、歡樂吧、精緻餐廳,再來一個氛享屋
感覺像是回顧當年在Pizza Hut南崁店打工的時光
 
原本在網站上看menu及官方網站介紹時,覺得氛享屋是像茴香盒子的義式料理
但實際走一遭後,我反而覺得其實就是把原有批薩的食材做其他的排列組合變成不同的料理
會這樣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我曾經在那裏打工吧
 
Tiffany
主菜:普羅旺斯香雞佐鮮蔬
湯品:漁夫海鮮濃湯
飲料:水果冰茶
 
Fanny
主菜:法式藍帶起司焗雞排
湯品:亞維農法式起士洋蔥湯
飲料:熱水果茶
 
Daphne
主菜:羅勒松子燻雞麵
飲料:冰紅茶
 
Michelle
主菜:火辣蕃茄義大利麵
湯品:牛肝蕈野菇濃湯
飲料:蜂蜜鮮桔茶
 
CC
主菜:美式碳烤肋排
湯品:漁夫海鮮濃湯
飲料:繽紛莓果sawa
 
網路折價券(半價)
蒜香羅勤鮮蝦薄片批薩
 
店家免費贈送
香草麵包條
 
2月壽星生日贈品
義式咖啡碳燒蛋糕
威尼斯荔枝草莓慕斯
 
服務生都穿著筆挺的制服,每個都梳包包頭在後面,想偷拍她們但都拍不好,想當年為何我們在Pizza Hut工作的環境不是這麼高雅呢
內部裝潢走精緻路線,我們是坐下面這種圓型的坐位,第5人是要單獨搬一張椅子坐在走道上
但實際上這種圓桌並不是很好坐,因為坐位到桌子距離很近,進出也不方便,腳也不能伸很直
 
 
 
香草麵包條,這讓我想起以前在Pizza Hut打工時有一項產品叫麵包條(後期改良成炫風麵包條),用鬆厚批薩餅皮製作,單烤餅皮最後灑上肉桂粉及糖霜
這款就改良成灑上香草,只是沾蕃茄醬吃有點怪,我覺得沾果醬或蜂蜜可能會比較好點
 
 
牛肝蕈野菇濃湯,這款湯品好不好喝,我是不知道,這是Michelle點的,但大家一致非常認同的就是實品與圖片差距甚大
我甚至找不到圖片上那豐融的料在哪,只能說完全融化在裏頭吧
 
Fanny的洋蔥湯還算是與照片相符啦,只是我拍的不夠好吃
 
CC與Tiffnay點的漁夫海鮮濃湯,我個人覺得普普,奶味有點重,沒有巧達湯口感,內容只有一隻蝦,一個干貝,兩個花枝,不太豐富的料
我是覺得沒有我最愛的Pizza Hut雞蓉玉米濃湯來得好喝
 
Tiffany感覺上不是很有食慾,只點了 個大碗公的生菜沙拉,但價錢不便宜的…

 
Michelle的這款火辣蕃茄義大利麵的食材幾乎都是墨西哥批薩的餡料,黑欖橄、墨西哥辣椒,最後上面再來一坨辣椒
 
 
Daphne的羅勒松子燻雞麵,小小一份,但松子挺多的就是了,口味就不知好不好了
 

CC點這個美式碳烤肋排吃了後有點後悔,我是覺得它並不值得這個價錢
與圖片也是差很大就算了,不知是不是烤太久,我覺得有點老又乾
所謂的肋排,那骨頭比我的小姆指還要短小,我個人覺得陶板屋的肋排比較好吃
 
Fanny的藍帶雞排,雖然沒有圖片來得美味,但看起來還不錯吃,她本人還挺滿意的就是了
 
 
這個批薩是Fanny跑去7-11用iBon印出網路下載的折價券,可以半價喔
這款薄片批薩就和外送店做的差不多,只是這個口味是這裏才有的,一般外送店是沒有這一味
但我覺得沒有很義式批薩的感覺,講到經典的義式薄片批薩…目前好像只吃過茴香盒子的最好吃,最有義式的感覺(參考:茴香盒子的西西里海鮮批薩)
吃批薩必備的兩款調味料(起司粉、辣椒粉)
 
 
 
Michelle的鮮桔茶欠桔味~就是味道不夠啦
 
CC的莓果sawa也不是挺好喝的~

 
Daphne的冰紅茶,menu沒有圖片可以比對
 
Fanny的水果茶也沒有圖片可以比對
 
CC與Fanny是二月壽星(要檢查證件的),所以送兩款蛋糕,都還滿普普通通

 
5個大人總共吃了1960元,另加服務費10%卻是214元而不是196元,我個人覺得算服務費時是把半價的批薩用全價在計算
 
 
完整照片記錄於:
 
官方網站:
 
Pizza Hut氛享屋(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士林站1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