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 陳記麻辣燙(新埔捷運站)

今天再來介紹一家,新埔站附近的好吃小攤。
 
新埔捷運出來往陽明街的每一條小巷穿進去都可以走到自由路上
自由路這幾年也因為新埔捷運的人潮影響,這裏的吃的也愈來愈多(至少和我六年前搬來時相比)
那時自由路上只有阿郎魯味一家,現在整條街上少說也五六家
 
其中一家是去年才開的吧,叫陳記麻辣燙
當初我每天路過還覺得怪,他家的魯味是有湯的,湯湯水水一大碗
第一次覺得怪異無比,但口味還真的和四川麻辣鍋頗相似的
在平時突然想吃吃麻辣鍋,但又不想吃到太撐的話
這似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這家生意有點好,通常都要排個20-30分鐘
有時遇到鍋底不夠,要再加湯底時,那等得可久了
我個人頗愛他家的鴨血、臭豆腐及魯大腸,搭配他特有的湯頭,真是好吃
麻辣燙有分小辣、中辣、大辣,但我通常都是不辣
因為不辣的湯底就已經挺辣的了
當然,如果想流流汗的話,可以來個小辣,包準揮汗如雨
但因為我都要把湯頭喝完的,所以我通常是不辣~~
 
 
 
 
 
陳記麻辣燙所在位置:
攤子在廣益藥局前方,每日約晚間六點後開始擺攤
 
其它網有推薦Blog:
 
廣益藥局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自由路21號 
 
廣益藥局所在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