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 小林肉羹(新埔捷運站) – 肉燥飯 + 肉羹

記得從畢業後,再度搬回板橋那年,小林肉羹也剛開沒多久,
老板和和老板娘很年輕,應該年紀和我差不多大,像剛畢業的學生似的,是一對甜蜜的情侶
一路看著他們從沒有面門(沒有冷氣),到裝了門(裝了冷氣)
一路看著他們走到結婚、生子…到老板娘身材變型,而老板還是一路帥氣著 (真想扁他那張臉)
今天突然又很想吃他家食物,因為在練習用相機就順便拍了幾張
他們家好吃的、讓人回味的,我個人覺得是肉羹及肉燥飯
1.肉羹雖然有勾欠,但有濃濃的柴魚香味,且是赤肉裸粉而不是魚漿做的肉羹,是我最喜歡的
2.肉燥飯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沒有肥肉、肥油,都是瘦肉的
(因為很迷魯肉飯,曾經買了一本魯肉的書來讀一下,才知道,魯肉和肉燥是不同的,原來我的最愛是沒有肥肉的肉燥,可是聽說做魯肉的過程一定要放一些肥的或豬皮才會香)
3.其它小菜我是挺愛炸豆腐、魯蛋



其它推薦blog:
台北 板橋 小林肉羹 @ 七先生與艾小姐 痞客邦 PIXNET

 
小林肉羹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12號 (新補站1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