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 1個人行軍IKEA

 
從今年9月Ikea換裝後,一直想去走走
十月吧,那時去過一次,但實在只能用走馬看花形容,所以說遊伴是很重要的,要慎選
看吧,選錯伴的後果就是要再跑一次,這次選擇一個人去好好拜讀一下人家的創意
 
就選在今天,一方面也是昨晚到今天身體很不舒服,覺得胸口悶痛,眼皮又一直跳個不行。感覺上…我要倒大霉了。
我覺得是我最近太少運動又吃太多油炸的關係,所以決定要好好消耗一下熱量。
 
雖然一個人去有點算是寂寞吧…(是我呱噪的大嘴吧無處發洩),但好處是,想停留多久就停多久
帶了相機去,雖然技術不好,但還是很盡量帶回來他人的創意回來做參考
早上起了大早,九點整乖乖在新埔站5號出口等免費接駁車….等了20分鐘,我就發現我被裝笑維了
網站上兩個地方寫九點、十點有第一班。我終於知道九點那是錯的~~後來坐往大漢橋的公車,在金陵女中下車。
今天行軍了5小時,非常過癮,腳也非常的酸,但胸口還是痛得很厲害…希望不是心臟病發或中風的前兆。
 
採自助式的喔,要自己推著車子把要吃的東西放到車上,最後再去結帳
 
39元活力早餐+20元濃湯+20元優酪乳 = 79元
 
最喜歡烤餐包裏頭夾滿乳瑪琳….肥得爽呆了

九點半時餐廳已經人山人海了

用完餐也要自己放回回餐區喔~回收架像不像飛機上經濟艙,空服小姐送餐的餐台呢?也是一個盤子一個位置

離開前,在Ikea的超市待了一下,看到公平交易來的咖啡豆…加上最近咖啡量消耗得很快,所以買了兩包回來,一包95元,其實滿便宜的

北歐式的洋芋片就不合我的口味了,太硬了一點

完整照片記錄在此:2009-12-05 1個人的IKE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