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4 – 法蕊創意廚房+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今天幾個老同事見面,上一次五人湊滿好像是在Jeff的婚禮上。
大部份的時侯CC、Jeff及Weisu比較常見面,Betty及MeiHsien比較少見面。
這次五人再聚在一起,其中兩位已婚嘍~歲月真是不繞人。
回想當年在TCB每天大伙中午都要去夾娃娃、買樂透的日子,一眨眼也已經八年了。
 
今天特別來忠孝復興試試法蕊創意廚房的料理。怎麼會想來這家呢?
純粹是因為同事寄了一個半價的優惠,那張圖看起來挺美味的,所以我們就來了。就這麼簡單!
 
至於有沒有那麼好吃呢!我是覺得還不會啦!但是,但是呢!主餐真的很小喔,與照片實在有出入
要先說明,在法蕊的非主餐部份,全部都是buffet,食材都是高檔的喔
因為是buffet,所以忙著吃,忘了照象了
 
非主餐的部份,主要有三個長桌
1.生食部份:有生菜類、生魚片、生魷魚、川燙蝦、開味熟食(介蘭菜、草菇、烤南瓜等等),生菜搭配的醬汁至少六七種。
2.熱食部份:有炒米粉、炒高麗菜、烤雞串、炸魚片、十錦海鮮等。
3.冷食部份:手捲、壽司等。
4.麵包部份:有多種高檔的法式麵包、5種以上的沾醬、涼拌開胃菜等
5.湯品部份:濃湯至少二種選擇、涼湯(水果甜湯)
6.甜點部份:四種小蛋糕、手工餅乾、水果(芭樂、西瓜、荔枝)、明治冰淇淋
 
上述buffet讓我們吃的非常的過癮,尤其法式麵包部份,我吃得好多個。
通常我不太喜歡吃那種硬梆梆的麵包,但烤過後會變得軟軟鬆鬆的。而且Betty好聰明會把每種醬料試過一遍~
我除了最喜歡原味乳瑪琳之外,最愛的就是鮪魚莎拉沾醬,我還自製了烤鮪魚厚片呢
生菜沙拉搭配沾醬,我最喜歡的是油醋(橄欖油+烏醋)
 
 
身為主食的美國牛小排海陸雙拼,真的很小,半價是還算值得,但原價699還真的不會想來吃呢
 
今天超神奇的,我們五個約在這吃是臨時起意的,沒想到在我們斜後面桌竟然是Andy(女)~也是老同事。
是Jeff先認出她,Weisu也叫她,她先是一點問號,後來終於認出我們5個啦~
Andy變得我差點都認不出來了,不~其實是我根本就認不出來了,她幾乎小了1/2耶
CHB有這麼操嗎?還是閒到來瘦身打發時間哩?總之,看得我還嫉妒啦,我之前努力快半年也才5公斤,現在也只剩4公斤,Andy看起來至少少了20公斤吧
 
法蕊從十一點半開門就坐進去了到兩點半清場(下午茶),但怎麼聊也不夠~且明治的冰淇淋沒有吃過癮
咱們又跑去吃國父紀念館的Big 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這幾年我最新愛上的冰品。
CC點:藍莓起司、野草莓~我的最愛
Weisu點:開心果~有點薄荷、杏仁味~不會形容,怪口味
Meihsien點:梅子紅酒~酸酸甜甜又有奶香味,還不錯吃
Jeff點:檸檬冰酪~這個夠酸,我也挺愛的
Betty點:黑莓、藍薑~前者還OK,後老的薑味重得哩~
 
今天聊著聊到,CC與Weisu那次峇里島的浮潛事件,不約而同的想到那滅頂的幕~雖然過了很多年了,每次想到還是很好笑。也許改天可以再舊地重遊一番~
老同事見面的感覺真不賴~
 
官方網站: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法蕊創意廚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