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美食 – 090623 – 王家餃子館

 
上星期日美食節目介紹東湖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餃子館,我想我在這待了5年,竟然不知有這樣的一家店。
星期二中午忍不住就和同事殺去那試吃。
 
確實是不起眼的店面,但裏頭滿滿都是人,而且本店塞不下,隔壁的店面也被打通塞滿人。
這家店實在不適合大群人馬一次去吃,因為都是小桌小桌,而我們的飯團人數多要等大桌或併桌的話,要等很久。
而且中午吃飯時間,真的滿多人的。與同事兩人,行動方便,想吃就衝去吃,還好,雖然人多,但還有張小桌正好讓我們兩個人坐。
 
 
左邊大門的兩邊就是王家餃子館,店家生意太好,打通店面

店家招牌,二十年老店喔。生意好到店裏有8位阿姨在幫忙包水餃,還忙不過來

我們點了水餃15顆、蕃茄牛肉清湯、小菜兩樣。

招牌韭菜豬肉水餃,一粒6元,其實不便宜喔。不起眼的外型,很像龍門客棧的高麗菜餃,普通的外型,卻有超讚的口感。基本上我對韭菜水餃是沒有太大的興趣的。如果有選擇,我都是選高麗菜,而不會是韭菜,因為我總覺得韭菜味有點重,打喝時,總是有很噁的味道,所以有點不喜歡。但因為這是電視推薦,所以就試吃看看了。吃了以後,其實不錯吃,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重的韭菜味,而且會爆漿喔,所以夾的時侯要小心。

 

官方網站:

http://www.wangsdumpling.com.t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