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美食 – 090615 – 水龜伯古早味冰品

 
今年金融盃在石牌開打,6/7(日)那天第一場,出門前,我在研究路線圖,順便看看魔鬼甄對石牌的介紹
選了三間小店,當作我的美食之旅
1.水龜伯古早味
2.包子先生
3.小方甜蜜屋
 
其中,因為看完球賽已經快六點了,走去小方甜蜜屋有點遠,所以放棄
水龜伯和包子先生兩間很近,就在捷運站附近就走去了
結果,包子先生竟然不見了…是關門了嗎?
而到了水龜伯門口,天啊,看到大排長龍,我就拍了張照就來回家了
 
6/15(一)賽程在晚上九點,我選在八點半時去買,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店內也座無虛席,我也站了三個人才輪到我
我買了招牌半舊水果冰、黑糖燒麻糬
我也不懂啥叫"半舊"一堆冰品上面掛了半舊的兩個字,但他的冰真的有些不一樣
不是一般的清冰刨冰,很像綿綿冰但又不太像,實在不會形容~有甜味
 
半舊水果冰的料多到爆,有櫻桃、奇異果、芒果、草莓、耶果等等,上面再加上一個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
一個人喀一大碗,還會冷到皮皮抖~
 
黑糖麻糬燒也不錯吃,熱熱的~以前吃過熱麻糬是在樹林夜市的豆花店吃的,那家也不錯吃
我覺得麻糬熱的吃,比冷的吃口,好吃得多~
 
 
 
 
黑糖麻糬燒,一份2粒,35元
 
半舊水果冰外帶的包裝
 
現在已經漲價到90元嘍

 
官方網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