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食 – 090610 –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蛋糕、塔吉特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同事的三十而立慶生會,我們訂了我一直很想試吃的塔吉特千層派
他在奇摩購物中心、奇摩拍賣都有賣場,但購物中心的價錢比拍賣的直購價至少貴上150元
但購物中心買的是有品質保障的。為何這樣講呢
我特別看了一下塔吉特在拍賣的評價,雖然一萬多分,但也有人給惡評
我的解釋是老板可能太忙了,常忘東忘西,還有delay才送達的糗事…
透過購物中心有直接物流宅配到府,是不會有delay的事發生,但貴啊
要慶生的同事選的是四合一及芒果奶凍,想說直購價兩個500+520+150運費。
六月初正好上拍賣看了一下,發現我最想要的蕾雅起司有1元起標、芒果奶凍也有,但四合一沒有
而且那兩款的結標日就在兩天後,我想說,蕾雅起司標下來自己私藏,芒果奶凍用競標的,四合一再用直購價,這樣應該可以省一點錢
後來和同事討論後,那兩款1元競標的都拿來當作慶生用好了,其實這樣也好,我實在不宜一個人吃太多甜食
最後,我們用365和315元分別標到這兩款,加上運費150元,其實省了二百多元,得到兩個8吋的蛋糕
再三提醒老板,一定要準時,最後我們順利在6/10(三)開心吃到我最想要吃的千層派
星期三大早就接到保全電話說有冷凍宅配來了,搬回五樓卻沒冰箱放(滿了),一路找到四樓的冰箱去寄放
不過,下午兩點開會,一點四十五才拿出來解凍(操作說明寫至少要提早三十分鐘),果然,後來切分時,特硬難處理
好在有切蛋糕達人來處理~我順利吃到兩種口味
 
芒果奶凍,原本在查詢時,它並沒有很吸引我,但吃到時,我還覺得滿好吃的
蕾雅起司,則是符合我的期待,濃濃的奶香,加上白蘭地黑櫻桃,口感超讚
不過,我覺得要有點冰才好吃,放久了回復常溫的話,反而沒那麼好吃
剛開始吃有點硬,像冰淇淋的口感,那時也不錯吃
總之就是一個讚!又粉划算!
 
官方網站
 
賣場連結
 
 
【塔吉特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520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蛋糕】 $500
 
下次想再試試的口味
【塔吉特蘭姆葡萄千層蛋糕】 $500
 
【塔吉特貝里斯牛奶千層蛋糕】 $50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