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食 – 090508 – 莎拉奶奶手工優格+草莓果醬

 
在網路上看到莎拉奶奶超夯的!
CC我的優格和草莓果醬也是純手工、不加一點水的喔
我不禁懷疑,他們的優格會有我做的香、純、濃嗎?
他們的果醬有我的好吃嗎?
 
於是我下單了,星期五到貨
下班回家立刻吃了一個………嗯,果然比我的香純濃,還比我做的還硬
果醬真的是純手工不加色素的,草莓的顏色和我做的一樣,看起來都暗暗的
但口感真棒~
 
不禁要承認,人家在網路上超紅,不是沒道理的~
星期六日在家忍不住一口氣吃了八個單人杯,肥死自己了
 
若自己在家吃,其實買兩個家庭號336元更划算喔~
 
單人杯12入,共540元,但低溫宅配要145元,成本非常的高
單人杯搭配果醬中,我較喜歡的是芒果、奇異果,但都比不上草莓好吃!!!
無糖原味優格,據說180克一盒的優格共有1620億隻乳酸菌 ~是市售優格的九倍之多~ 也是國家標準的90倍呢!
每一個單人杯都搭配一個小果醬,這樣一組單賣是45元,其實不算便宜的
成份:每100ml要68卡,熱量還是要注意啊
 
官方網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