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 -090401 – 阿布丁丁(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布丁奶泡芙)~連續3年07.08.09入圍府城十大伴手禮

 
慶祝同事5週年慶……其實只是個藉口,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後,超想吃的,總想找個啥藉口。
尤其看到布丁的照片,一顆顆好可愛,一直在叫我…還有連續三年都入圍府城十大伴手禮。不試試怎麼可以呢
訂得很趕3/31從yahoo拍賣下單、付款、登錄,只花了5分鐘,老板確認4/1上午一定送到,否則不就開天窗了嗎
其實這次我原本也想訂網路上也是很夯的"塔吉特"千層專賣,但要提早,所以這項留到下次再
 
這次阿布丁丁是透過他們在奇摩拍賣的網路通路下單
手工烤布丁2盒+布丁奶泡芙2盒,單盒250元,滿4盒,一盒230元。所以這次只花了960元,免運費~
我喜歡烤布丁,我一個人吃了3個,但我不太喜歡焦糖液太多,我喜歡那原味的感覺~
布丁奶泡芙我也喜歡,但可能小了一點,內餡的奶味也是很夠!
 
阿布丁丁專賣店
 
阿布丁丁在Yahoo拍賣賣場
 
 
阿布丁丁在台南門市的可愛店面,超Cute的~
手工烤布丁,底層是焦糖液
布丁一盒裝12個,單買一盒250元。
布丁奶泡芙約小籠包大小。
布丁奶泡芙一盒18個,單買250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