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 – 伊蕾特手工布丁

 
團購過好幾次伊蕾特,我最喜歡的還是鮮奶奶酪,再來就是草莓奶酪、芒果奶酪了
但現在幾乎已經不再賣草莓奶酪了,好可惜
他們家的布丁也是有一點我不太喜歡,就是底層的醬汁實在太多了,搶了主要布丁的味道
 
上週五我發現竟然在公司附近的萊爾富發現有伊蕾特上架了,超興奮的
原本是禁食的中午的,馬上買了鮮奶、杏仁兩個口味的來滿足一下
我發覺啊,杏仁也沒有想像中的不能接受~配上白芝蔴醬口感也是不錯的
 
昨天(4/4),我再度發現,並不是每間萊爾富都有進伊蕾特手工布丁的,我想應該是公司那邊的萊爾富偷進來賣的吧,一個單賣30元。
其實昨天在我家後面的萊爾富還鬧了個笑話
我在萊爾富布丁櫃上沒看到伊蕾特,就問女店員,有沒有伊蕾特?
她的表情怪異又問了一次什麼?
我就再問一次
結果,她竟然回我:我們只有杜蕾斯(Dulux)
(我是問有沒有伊蕾特布丁,他說他們有dulux保險套…..)
變成我的臉色怪異往門口走,順便告訴小姐,我是要找伊蕾特布丁
 
伊蕾特手工布丁專賣店

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原味鮮奶
杏仁口味
芒果口味
可可口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