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繞河街美食 – 090324 – 夜探饒河街的CheeseWay~炸乳酪

 
週末時在家看到美食節目介紹炸乳酪,說在饒河街夜市裏有個高檔的炸乳酪小攤,使用高級黑松露佐起司下油炸…尤其電視上show出它被切開流出濃濃的起司,看起來真好吃
這讓我回想起,以前CC在Pizza Hut打工時,每回從烤箱中取出芝心Pizza一切下去時的感覺,那芝心都流出來了
所以呢,一定要找天去試試才行
 
3/24這天五點一下班,心裏就決定了,就在今天,上網開始研究從內湖怎麼去到饒河街?竟然只有一班531可以從公司對面坐過去,從公車即時動態圖一直盯著看等到快六點半,終於快到了,開始關電腦走去對面等待中,實在興奮,雖然讓我等得有點久。
 
那班公車實在少人,全程加上CC只有4個客人,司機竟然認得每個上車的人(除了我),難怪班次少得可憐,而且晚上六點半就是最末班車了,CC是搭著末班車去的。大概坐了快半小時吧,到的時侯已經七點了。其實CC是下錯站了,應該要在饒河街觀光夜市那站下車(…松山火車站–>松山農會–>饒河街觀光夜市),因為太緊張了怕坐過頭,一掃到很像火車站的地方,加上看到一個饒河街的熟悉的廟宇就立刻衝下車了,其實後來才發現那是夜市尾,真的應該再坐兩站的。
 
下車後開始我的尋找炸乳酪,CC沒記下攤子的名字,但只要我看到我就會知道是它了,先從右邊開始掃街過去,走到底竟然沒看到…心裏開始有點擔心,該不會是因為今天下午有飄小雨,所以今天不做生意了嗎?再從左邊掃街,掃到中間時,我看到它了。攤子真的很小…店名叫Cheese Way,我一看menu就知道是它,因為招牌就是法國黑松露炸乳酪塊
 
 
 
一時間還好幾組人馬在等,CC點了那天美食節目介紹的招牌黑松露炸酪乳(80元3塊)和義大利油漬蕃茄炸乳酪塊(60元3塊)
排在我前頭那對黏得不能再黏的男女,在男方一接過老板交上來的炸酪乳,馬上餵了那掛在身上的女友,CC只聽到一句好讚嘆的"真的流出來了耶…"
CC一心期待我的"真的會流出來…"炸起司,當我接到時,立刻衝去前方一間賣海鮮羹的小攤,馬上點了一碗羹和燙青菜就拿出我的相機用力的拍我的起司
 
義大利油漬蕃茄,3塊,60元
義大利油漬蕃茄咬開的內在
招牌黑松露炸酪乳,3塊,80元
招牌黑松露炸酪乳咬開的內在,裏頭的小黑點,是黑松露喔
 
只是當CC咬下第一口時,一心期待流出來的起司…竟然沒有流出來,很不死心,再開另一盒,一口咬下,還是沒有流出來…怎麼會這樣?
問題不知出到哪?從CC拿到到坐下來咬一口,時間應該沒超過十分鐘才是…是老板炸不夠久嗎?
很期待變得很失望,雖然起司還是很好吃…外皮有點硬,我還是喜歡裏面軟軟的起司感覺
黑松露其實吃不太出來是啥味道,而且和油漬蕃茄的味道挺像的,只是油漬蕃茄的有渣渣,所以吃得出口感不同
 
然後,我發現…隨便點的一碗海鮮羹都還比起司夠味…在於起司失望之餘,就幫海鮮羹照一張美照
 
吃飽飽後,又走回下車的地方,等待藍7公車將我接到市政府站。上了公車後,顧不得博愛座之類的字眼,一屁股就要坐下去休息,因為腳實在好痠,夜市行軍真的還是要穿布鞋才行。要坐下位子時,發現一張一百元在那,那錢說大不說,說小不小,當作沒看到坐下去也很怪,就把它塞給司機了。想想距離上次國小三年級和同學們在市場玩樂撿到4000元,剛好是20年前的事了。天啊!我真的三十而立了~
 
回到家馬上脫下鞋,看到我可憐的小姆趾都紅腫了,這一個美食之旅真的有付出代價的~
 
沒有吃到會燙成香腸嘴的炸起司,反而得到兩支腫成鑫鑫腸的小姆趾

右腳小姆趾比較好一點

左腳小姆趾還有點要生出水泡了
雖然是真皮的也很軟,平常穿穿走走都很舒適,但行軍還是會痛死人的
 
 
Cheese Way官方網址
 
那天美食節目還有介紹南雅夜市也有好吃的炸起司捲(龍蝦鮑魚、醬牛肉),找天我也要來去試吃一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c's Delicacies Trip.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